那年的情书,在发黄的纸上泛光!!我写给你的情书,没有送出去。你写的情书,是送错了吗,为什么还不到..........................

【3D环绕】周杰伦 - 晴天 -

 《拼命姑娘》

昨天是晴天,我是春日里面的星星,虽然隐没了光芒,但依旧是可以闪闪发光的,因为我知道,我就是太阳的后裔,哈哈。因为我成了专业的第一名,当我的眼睛眯着笑,当我说今天没烦恼,当我的心情飞满天,气象局告诉我要下雨了。

今天是大暴雨,雨淋湿了鞋,阴天改变了心情,月亮都不见,星星的光芒都被埋没了,我成绩最高的那个他,可是却在人际关系中败了阵。

姑娘,明明知道没必要去迎合别人,但为何还是会那么在意呢,你会迁就还是继续做自己,我知道你依旧很乱,但没事,我在你身边啊,有个人他说你很棒,他说不要一次性要的太多,但说多也无用,因为你很想得到,加油姑娘,你还需要努力。


© 只为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