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情书,在发黄的纸上泛光!!我写给你的情书,没有送出去。你写的情书,是送错了吗,为什么还不到..........................

《之一》

  睁开眼睛的早上,依旧带着懵逼,拿起手机又可以迷迷糊糊的过一整天了。

我说过,下雨天,一个人,空闲的下午,懵逼懒惰的晚上,都不要让我听情歌,因为一这样做,我就会很想你们。

  不知该从哪里开始聊天,很想问你近况,见到你回复过得还好,很安慰也很。。怕你紧张想陪你聊聊天,结果你比我想的坚强,希望你一切都好,高考加油,只有你,停留在我放不下的青春里,所以我特别的想起你,就像尽最后的努力还是可以留下来,在这美好的时光。

 你说好久没聊天了,我知道你很像再次成为朋友,但原谅,有些不想触碰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想重返再来一遍,很抱歉,我并不想假惺惺的笑着迎合你,我想这已是最好的结尾了。

 总想找找借口,找找话题和你聊天,在内心也大胆承认自己对你的喜欢,但那又怎样,一个人的剧本,你不想融入,可我却没有机会牵绊你的人生,希望你的她不要太早到,让我能多望你几眼。

© 只为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