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情书,在发黄的纸上泛光!!我写给你的情书,没有送出去。你写的情书,是送错了吗,为什么还不到..........................

《之一》

五一,你去找了谁?
我们执着于去一座城找一个人,不是因为那座城的景色多么美,而是和你一起看景色的那个人在那座城。
一直都被一条朋友发的朋友圈感动,她说
我们已生活在不同城市,平时为各自的喜怒哀乐的生活,也只是偶尔想想老朋友。假期的相遇,游玩不一定是多有趣,重在于谈天说地的乐趣。我知道是怎样的感情才会让你我说一句“你什么时候要来找我?”
因为一场高考,我们去了不同的城市,也开始了不同的人生,我们在朋友圈互相点赞,看看彼此的生活,却很难打起一个电话,聊聊八卦明星,人生鸡汤。不约而同的静默只是害怕对自己没参合的人生失去了话语权!
但是,能到一座城找一个人却是这尴尬间的一种幸运,毕竟,我可以知道你的宿舍楼,知道你身边代替我们的那些她们,知道细细碎碎的点滴,才能再你谈起的故事里找到一点实感。
坐上车回程的那一刻,有点怅然若失,像是离开了妈妈的怀抱那种无力难舍的感觉。很高兴,你能陪我我到最后,在我推脱要你先回去怕你搭不到车的假话里看出我的窘迫,依赖你,好像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
那么,你什么时候要来找我呢?我带你玩

© 只为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