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情书,在发黄的纸上泛光!!我写给你的情书,没有送出去。你写的情书,是送错了吗,为什么还不到..........................

《拼命姑娘》

高考,你喊楼了嘛
和在读高三的妹妹通了电话,她满怀激动之情给我讲述了大家一起喊楼的事情
以前,给师兄师姐喊楼助威只是觉得好玩,也想给他们发送祝福,没到临头依旧觉得事不关己。但当到了是为自己喊楼,那一刻有想哭又想笑,三年真快啊!
我的高三,那晚本来很平静,因为学校明令禁止了喊楼,大家也觉得就不想了,但当艺术生妹子在安静的黑夜里为我们响起祝福的歌声,大家都按耐不住了,是啊,我要高考了,我有点怕,但我又想好好实现梦想。一声声加油响彻整栋楼,一群人明目张胆又防着被宿姨和老师抓的危险,不忘为自己喊上一声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亲爱的,高考加油!

热度 ( 1 )

© 只为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