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情书,在发黄的纸上泛光!!我写给你的情书,没有送出去。你写的情书,是送错了吗,为什么还不到..........................

《之一》

这段日子,好几天没有和miaomiao聊天了,好久没看他出现了,也不知道该和他聊些什么,就知道有点想他了。
1,说些快乐勇敢的时光
①星期五我上台表演了一个英语历史短剧,很可惜没有拍照留念,也错过了发朋友圈的时机,那是我第一次用英语还真的挺搞笑的表演😍。
②全班班游去了养老院,我是一个不喜欢和老人聊天的孩子,到那天我拼尽全力找话题,真是辛苦却扭捏带点感悟在里面,让人觉得有点值得🙏。
③这一天是我人生的一大勇敢踏出的奇迹一天。我当了主持人,在书记,辅导员,师兄师姐,同学们面前装逼了一整个班会,很难得的记忆,也很珍贵的经历💪。
④,我去了兼职,在一个房产商的销售中心里面当小蜜蜂,为了们勤劳的干着杂活,什么都可以干,我也是第一次接触了忙碌的办公室上班族。关键是我赚了钱😌
⑤最后,我想考四级,六级,计算机还有会计证☀🌂💪💪

© 只为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