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情书,在发黄的纸上泛光!!我写给你的情书,没有送出去。你写的情书,是送错了吗,为什么还不到..........................

《之一》

有些人,你只能用一半的自己来维持更加长久的关系。
关于他,你知道,若果把自己全盘托出,那么不安定又模糊的关系只有两个结果,一起继续走下去,或者,你自己离开。所以,大家才都会说,暗恋是一场独角戏,你在说与不说的情景剧里导演着自己的剧本,明明是自己的编剧,却由不得自己写下结局。
手机震动,虽然没有设置特别的提醒之声,但你自己总有预感。矜持的停了5秒才缓缓打开消息,对于他简单的几句话却因为是他的主动联系而欢呼雀跃,斟酌的词句然后回复。1秒,2秒,,,,1分钟,2分钟。盯着屏幕从亮变暗,解锁,继续盯着,没有消息。傻傻的以为是信号不好,还硬是求着宿友发个信息给自己,是否能够收到,然后,标准就像静音。
神经涣散的自己总能在收到你信息的时候得到全神贯注。生活平常的自己总是能在你开玩笑的话语觉得向像阳光装饰了头上的天空。和宿友谈着男人算个屁的自己总是在想起你的时候突然想谈恋爱了!
你并不是那么的出众,那么的男神,只是,多年的陪伴,让我依旧放不下那时阳光照在我的课桌,午睡醒来无意识的你伸长了手而指甲磨察过我的背,我不知道脸上的红晕是阳光的炙热还是与你难得的接触照成的。
好吧,抒情了这么久,半个小时也要过去了,你依旧没有回我,去知乎询问男生突然不回信息的原因,忧伤的揣测,你是哪一种,是自己对你而言并不那么重要,而你有更重要的人?是游戏再开站?是赛事再开播?你是哪一种,让我每次都在思过到底是那一句说的不好才让话题给止住了。就像刚开了胃口,你就告诉我不能在吃了,这并不好受。
而我,只是想你了。
但是,不能说出来,不能开始的一种情感我们只能选择另一种能让我们走更远的情谊,无须道破的心事只求能换来更长远的陪伴。
好了,既然你回信息了,我也就不说太多了🙈🌚😍😌🍎☀😘

© 只为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